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跃中国风 舞民族情——2019“两赛”之舞蹈大赛

发布日期:2019-06-11     作者:     点击:

跃中国风 舞民族情

——2019“两赛”之舞蹈大赛

2019年6月2日,由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关工委主办、闽南师范大学学生会及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团承办的2019“两赛”之舞蹈大赛在龙文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通过舞蹈展现了古典文化及民族风格,同时传达了舞蹈的魅力。

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艺术学院的郑玉玲、龙逸、康国晶老师担任评委,更有嘉宾邱煜焜、王嘉卫老师助阵。本次比赛集聚各色舞蹈风格,展现出多样的民族文化及深厚的古典文化,独具韵味。

比赛共分为独舞和群舞两个部分,共有17个参赛节目。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将曼妙的舞姿与柔美的音乐融为一体,把最完美自信的自己展现在众人面前,使观众们都沉醉在舞蹈的魅力当中,意犹未尽。特别是海外教育学院选送的舞蹈节目,是留学生首次参加“两赛”之舞蹈大赛,他们的舞蹈呈现的是东南亚特色,让现场观众领略了异域风情。郑玉玲老师的赛后专业点评给参赛选手启发与思考,让现场观众也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得以圆满成功地举办,展示了古典舞、民族舞的多方面特色,也彰显了此次活动举办的重大意义。它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同时展示了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使得校园文化更加繁荣,文化氛围更加高雅。让我们闽师学子融入进了一个多元化文化和独特魅力的环境当中。(攥稿人:陈玮为,摄影:王嘉卫、张妍)

 《墨》外国语学院

 

 《丽人行韵》新闻传播学院

 

 《GULING-GULING》海外学院

 

 《弄堂记忆》教科院17学前

 

 《古厝绣忆》艺术学院

 

 《谷文昌》校舞蹈队

 

 

 

 


版权所有 © 闽南师范大学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技术支持: 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