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推普周 >> 正文

我校第18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晚会在达理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15-10-27     作者:     点击:

回顾抗战经典,感悟推普意义

——第18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晚会

2015年10月25日晚7点,由闽南师范大学语委主办,校学生会学习部承办,校学生会权益部协办的以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主题的闽南师范大学第18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晚会,在达理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实习实训中心主任黄晓农、学生处副处长黄湘、团委刘红旗、关工委副主任邱煜焜、艺术学院康国晶老师、杨娟娟老师及语委办王嘉卫老师等出席晚会。这次活动既响应了推广普通话的号召又传播了积极的爱国热情,对在校学子起到双重影响。

来自不同院系的22位优秀选手将吟诗诵词,带领我们回顾抗战经典,领略诗词魅力,感悟推普意义!最终,文学院的吴凡,文学院的仲锐成以及法管学院的施靓靓同学拿下晚会一等奖!教科院的李艳冬同学荣获二等奖。徐小萌,吴诗瑶,王玉博,魏赛晨以及罗赟五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另外,任珍玉,张宇鑫,陈益朋,杜源远和刘晓兰获得优秀奖。其中吴凡、施靓靓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由省教育厅、省语委联合主办的2015年全省学校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诵读大赛。

今年为第18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恰逢中国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我校积极响应国家推广普通话的号召,通过开展以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主题的经典诵读大赛,表达我校学子们的爱国热情。

(校学习部范定岩供稿)

颁奖现场

评委与颁奖嘉宾

一等奖获得者文学院的吴凡

一等奖获得者法管学院的施靓靓

一等奖获得者文学院的仲锐成

二等奖获得者教科院李艳冬


版权所有 © 闽南师范大学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技术支持: 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