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推普周 >> 正文

四海通音,万众一心——闽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推普”晚会

发布日期:2019-06-13     作者:     点击:

 

四海通音,万众一心

   ——闽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推普”晚会

2018年10月21日,由闽南师范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闽南师范大学学生会承办的闽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晚会于19:30在龙文馆成功举行。本次晚会有幸邀请到评委邱煜焜老师、涂敏华老师、王学伍老师,以及嘉宾王嘉卫老师,同时还有本次比赛的特邀颁奖嘉宾教务处处长翁文老师、学生处林正锋老师、团委张伟明老师。

本次晚会以诗歌诵读的方式进行,旨在积极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有慷慨激昂的《2018两会随笔》、饱含热情的《新时代,新常态》、铿锵有力的《新时代放歌》、绘声绘色的《中国版图》、抑扬顿挫的《祖国之秋》、《破阵子—七一话改革》、婉转悠扬的《祖国,你是我要唱的那首歌》、感人肺腑的《决不掉队》、《祖国,我不用言语》。各位选手声情并茂的诵读振奋人心,他们生动传神地向大家展现出语言的魅力,将普通话的重要意义引向大家的内心深处。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提高了对语言文字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并且全面提升了语言文字的应用水平,同时也营造了说好普通话的浓厚氛围,一同构筑语言文字中国梦。(校学习部提供稿件,摄影:王嘉卫)

 

 

 

 

 

 

 

 

 

 

 


版权所有 © 闽南师范大学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技术支持: 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