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走进十九大,赞美新时代——2018“两赛”之经典诵读(集体)大赛

发布日期:2018-04-28     作者:     点击:

走进十九大,赞美新时代

——2018“两赛之经典诵读(集体)大赛

人间四月,颂新时代。由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关工委主办,闽南师范大学学生会承办的2018“两赛之经典诵读(集体)大赛于4151900在龙文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秉承着诵读红色诗歌,赞美全新篇章的宗旨,让广大师生感受新中国,走进新时代。

比赛有幸邀请邱煜焜老师、吴晓芳老师、杨娟娟老师、王学伍老师担任评委,以及嘉宾王嘉卫、陈巍延老师。本场比赛主要由诵读红色诗歌,歌唱全新时代的方式来展现我们日益发展的祖国,从而表达我们对祖国的喜爱与热情。风雨兼程,丰功伟绩,我们读出了永恒的命题。那些奋发我们前行的红色诗歌,一次次激励着我的梦的成功实现,勾勒出一幅幅中国梦的壮丽画卷!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声情并茂,赋予全身心的情感。他们把自己的爱国情融入到诵读的句句诗歌中,从被侵略的屈辱到新时期的展望,从战火泥泞的挣扎到富强繁荣的自信,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儿女对历史屈辱的憎恨与愤情,以及对全新中国的赞颂和期望!评委老师的后期点评“扬帆济沧海”也让我们有所感触,受益良多。

本场比赛的成功举办与圆满完成,足以看出我校举办的2018“两赛”之经典诵读(集体)大赛的意义所在。纵观整场比赛,它展现的红歌与情怀足以将我们华夏儿女的心凝聚在一起,让我们共筑中国梦,共迎新时代!(撰稿人:于紫菲)

新传学院《娘,大哥他回来了》(摄影:王嘉卫)

文学院诵读篇目《新时代放歌》(摄影:王嘉卫)

艺术学院诵读篇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摄影:王嘉卫)

 商学院《新时代的青春中国》(摄影:王嘉卫)

 教科院诵读篇目《盛世中国》(摄影:陈巍延)

 


版权所有 © 闽南师范大学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技术支持: 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