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状态 >> 正文

赛事通报 第十六期(2019)

发布日期:2019-09-17     作者:     点击:

第二十届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十届非师专业职业技能竞赛

赛事通报    

各学院:

   一、推普晚会

   今年推普晚会定于9月22日(周日)晚7:00时在博西梯一举行。

   会前将为获得2019“两赛”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学院颁奖,请文学院、教科院、外语学院、史地学院、数统学院、艺术学院派代表领奖,同时还对本届“十佳”选手颁奖,获奖者为文学院崔智浩、戴瑞燕、林霖、左志文、刘雨鑫、闫冰冰,数统学院张冰梅,史地学院吴宇轩、教科院汪国海、陈杨城,体育学院曹淼,马院方志桂。

颁奖后举行推普晚会,由2019“两赛”经典诵读获奖选手诵读以“走向新中国,奋斗新中国”为主题的诗词。

   二、领取“两赛”资料

   “两赛”为全校性的学生综合素质大赛,自2003年起,每届均出版专辑,保存了珍贵的赛事资料,其中赛事总结、校友访谈、教学评论、戏剧评论已成为品牌栏目,获奖名单真实地记录了获奖选手的荣耀。以上资料均具有史料价值。

   为保存“两赛”资料,竞赛办已着手对历届“两赛”成果汇编,并建议各学院在学生活动室开设“两赛”资料角,以供在校学生阅览,并为书写“两赛”作品之借鉴。

   领取“两赛”资料的地点在亿食餐厅三楼原关工委办公室(307),各学院可派2—3人前往领取,时间安排如下:

   9月19日(周四)下午3:30:文学院、外语学院、法管学院、数统学院、史地学院、教科院、商学院、生科院。

   9月26日(周四)下午3:30:物信学院、化学学院、计算机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新传学院、马院。

 

 

 

 

语委办    

2019917

 


版权所有 © 闽南师范大学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技术支持: 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