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状态 >> 正文

赛事通报 第十五期(2019)

发布日期:2019-09-04     作者:     点击:

第二十届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十届非师专业职业技能竞赛

赛事通报    

各学院:

现将本学期有关经典诵读及第22届全国推普周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推普晚会

   时间:9月22日(周日)晚7:00时,地点:博西梯(一)

   二、新生经典诵读大赛

   面向全体新生,自由报名,名额不限。预赛采取测试方式,以学院为单位安排时间、地点,由竞赛办排评委评分,参赛者每人自选一首诗词,脱稿诵读,择优选取参加校级比赛。报名截止时间9月16日。

   三、诗词创作大赛

   此为2020“两赛”提前项目,创作内容结合以下活动:

   1.纪念古田会议90周年

   2.纪念李林殉国80周年

   3.纪念谷文昌诞辰105周年

   4.闽南师大校园生活

   截稿时间10月21日,参赛者将文稿送交科技信息大楼北区1314语言文字办公室王老师处。

   四、中国诗词知识竞赛

   预赛为笔试,于11月中旬举行,自由报名。将从笔试中选出12名进入20203月的决赛。报名截止时间10月28日。

   五、“读诗言志”演讲比赛

   此为2020“两赛”提前项目,选手先读诗,可选一位著名诗(词)人的诗词,然后联系个人的理想言志。演讲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每个学院可选报1至3人,报名截止时间10月31日,比赛时间12月上旬。

   六、规范汉字书写大赛

   硬笔字每学院限定最多报名15人,软笔字人数不限。报名截止时间9月13日,比赛时间:9月21日(周六)

   以上报名表都送交科技信息大楼北区1314语言文字办公室王老师处。

   附件:各项赛事报名表

 

 

 语委办    

201994

 

 


版权所有 © 闽南师范大学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技术支持: 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