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典诵读 >> 正文

中华崛起迎盛业,巨龙腾飞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千人诵

发布日期:2021-06-03     作者:     点击:

中华崛起迎盛业,巨龙腾飞颂党恩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千人诵

2021年5月22日19:00,由闽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和关工委主办,闽南师范大学校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千人诵大赛在球类馆隆重举行。

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闽师大学子用朗朗诗声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展现爱国主义情怀。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本次比赛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开始,来自法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朗诵篇目《英雄归来》,在他们声情并茂的吟诵中,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了他们对祖国与中国共产党崇高的敬意和满腔的热情。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文学院的同学们,他们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展现自己的实力,选手们独具匠心、精彩绝伦的表演,让在场师生共同回顾红色经典,感悟革命文化,享受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比赛过程中还有《红色中国》、《赤起东方万象新》、《党旗飘飘》、《火红的七月》、《百年血脉》等震撼人心的经典篇目。

在比赛结束后,邱煜焜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不仅为本次选手们的表现进行高度称赞,并且点明了本次大赛的重要意义。本次比赛旨在热烈庆祝党的一百周年华诞,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团结引导广大新时代青年了解党、热爱党、心向党。邱煜焜老师也为本次比赛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表达了对踊跃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们的赞赏,同时也点出本次千人诵大赛取得的历史性成功。

涓涓不塞,是为江河;源源不断,是为奋斗;生生不息,是为中国。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恰逢建党100周年,我们应以青春之个人,青春之民族,青春之国家,响应党的号召,跟随党的脚步,唱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华美乐章。撰稿人:杨悦,摄影:王嘉卫


法学院《英雄归来》


化学学院《迎建党百年,担青春使命》


计算机学院《红色中国》


教科院《百年芳华,逐梦而行》



马院《燃·奋进》



商学院《百年血脉》


生科院《叹息悠悠岁月,恰是百年伟业》


史地学院《党旗飘飘》


数统学院《踏红色之旅,迎党之光辉》


体育学院《火红的七月》


外国语学院《听!中国站起的声音》


文学院《赤色东方万象新》


物信学院《咆哮吧,中国》


新传院《船》


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版权所有 © 闽南师范大学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技术支持: 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