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状态 >> 正文

赛事通报 第十九期(2023)

发布日期:2023-09-07     作者:     点击:

第二十八届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二十届非师专业职业技能竞赛

赛事通报 第十九期

各学院:

今年九月第三周为全国第26届全国推普周,省教育厅等九部门联合发出通知,作了具体的部署。

《通知》 确定活动主题为推广普通话,奋进新征程,并提出开辟推普新领域新赛道的倡议,还要求科学精准制定推普周活动方案

遵照《文件》的精神,校语委办和“两赛”办共同制定2023年推普周活动方案。

以《文件》为导向,结合多年来的实践,今年的活动仍然采取系列化的举措,且不受一周时间的限制,把推普周活动延至11月,成为一个活动季。具体安排如下:

923日(周六)晚7:30:推普晚会,主题为“新征程·飞天梦”,诵读“飞天”诗,歌颂新征程。会前举行“两赛”颁奖仪式(团体总分前四名和“十佳”选手),地点:艺术馆 。

1014日(周四):“汉语拼音”比赛(比赛)。

1015日晚(周五)、16日(周六)、17日(周日)整日:以学院为单位开展新生诵读选拔赛。

1119日晚(周四):新生诵读决赛。

11月:“推普”规范汉字书写大赛,以学院为单位提交作品,毛笔书法作品不限数量,硬笔作品每个学院限定30件,作品背面右下角要求用铅笔楷书写清学院、班级、姓名及联系方式。截稿时间:1115日。

新生诵读赛报名以学院为单位,截止时间为926日。

    以“飞天梦”为主题的“诗词创作”稿件请于915日前送交科技楼13楼北区1314王老师处。

 

语委办

202397

 


版权所有 © 闽南师范大学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技术支持: 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