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品经典诗词,做文化传人——《中华经典诗词诵读》课程线下活动展示会

发布日期:2018-10-30     作者:     点击:

品经典诗词,做文化传人

——《中华经典诗词诵读》课程线下活动展示会

        20181028日,由闽南师范大学教务处文学院主办,闽南师范大学学生会承办的《中华经典诗词诵读》课程线下活动展示会于龙文馆举行。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为煜焜老师、涂敏华老师、王学伍老师嘉宾老师为王嘉卫、吴浩宇老师。

    中国是一个有着上下五千年悠久历史的国家,经典诗词在其中占据着极其重要的地位。本次活动旨在让我们从经典诗词中,感受当年那段红色历史;从经典诗词中,了解永远的英雄人物;从经典诗词中,领略中华文化的魅力,做文化的传承人。

活动分为友谊篇、英烈篇、经典篇三个部分。同学们通过朗诵或歌曲展示了自己带来的经典诗词。他们激昂高亢的声音中表达了对抗美援朝将士、抗战英雄李林、大唐宰相张九龄的崇高敬意以及无比的敬仰。他们的朗诵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本次活动的举行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经典诗词,让品读经典的氛围在闽师大的校园内传播。 撰稿人:曾维婕)

(摄影:王嘉卫)

(摄影:王嘉卫)

(摄影:王嘉卫)

(摄影:王嘉卫)

 

(摄影:王嘉卫)

 

 

 

 


版权所有 © 闽南师范大学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技术支持: 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