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两赛”之舞蹈大赛在龙文馆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5-31     作者:     点击:

2017“两赛”之舞蹈大赛在龙文馆成功举办

2017年5月28日晚,由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关工委联合主办,闽南师范大学学生会承办的2017“两赛”之舞蹈大赛在龙文馆举行。大赛评委为郑玉玲、龙逸、康国晶老师,出席嘉宾为邱煜焜、王嘉卫老师。

选手们用精湛的舞技,充沛饱满的感情,将舞蹈与表演融为一体,现场气氛浓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盛宴。本次比赛分为独舞和群舞两个部分。独舞由七名选手倾情演绎,最终,艺术学院的曾思洁表演的《浮花恋影》荣获特等奖。群舞由共八个节目,七个院参加,教科院的两个节目《妞啊扭》和《梦回故土》凭借出色的表现均获得特等奖。

赛后郑玉玲老师对比赛做了点评,并对赛事组织工作提出了建议。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培养了校园舞蹈新势力,让同学们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健康成长,拥有一个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

(撰稿人:王馨洁、许诗雅)

评委席(摄影:王嘉卫)

体育学院曹淼的独舞《罗敷行》剧照(摄影:王嘉卫)

生科院的群舞《俏丫戏春》剧照(摄影:王嘉卫)

教科院的群舞《妞啊妞》剧照(摄影:王嘉卫)

化学学院的群舞《黎乡笠影》剧照(摄影:王嘉卫)

文学院的群舞《红灯笼》剧照(摄影:王嘉卫)

数统学院的群舞《风酥雨忆》剧照(摄影:王嘉卫)

商学院的群舞《雨林》剧照(摄影:王嘉卫)

教科院的群舞《梦回故土》剧照(摄影:王嘉卫)

新传学院的群舞《梦寻漓江》剧照(摄影:王嘉卫)

大合影(摄影:姚兴业)


版权所有 © 闽南师范大学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技术支持: 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