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两赛”之辩论赛半决赛在博西梯二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4-11     作者:     点击:

2017“两赛”之辩论赛半决赛博西梯二成功举办

4月8日晚7:00,2017“两赛”之辩论赛半决赛在博西梯二拉开序幕,此次辩论赛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本次辩论赛有幸邀请到了何东平老师、林慧老师、王学伍老师担任评委老师,以及嘉宾邱煜焜老师,王嘉卫老师。

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赛场自主席喊下开始的那一刻起就变得紧张又激烈,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尤其是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最后评委的现场点评亦是让所有人尤其是辩手们获益匪浅,真正赢的一方不是谁的辩言无懈可击,而是谁更能说服对方。最后,商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进入决赛,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并列第三名。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陈婷婷供稿)


版权所有 © 闽南师范大学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技术支持: 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