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两赛”之辩论赛复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3-27     作者:     点击:

2017“两赛”之辩论赛复赛成功举办

由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关工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7“两赛”之辩论赛复赛于2017年3月24日——25日19:00在闽南师范大学博西梯二教室举办,共有八个学院参加,四场辩论,分为两天举行。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李庆瑶老师、林慧老师、王学伍老师,还有特邀嘉宾邱煜焜、王嘉卫老师。

比赛分为上下两场,继正方慷慨激昂、反方胜券在握的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进入开篇立论环节,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来证明各自观点,在自由答辩中,双方更是针锋相对,抓住突破口。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对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反应热烈,掌声连连响起。

经过层层角逐,最终商学院、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进入了半决赛。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学生的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


版权所有 © 闽南师范大学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技术支持: 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