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两赛”之中华诵·经典诵读大赛在龙文馆举行

发布日期:2017-03-13     作者:     点击:

2017“两赛”之中华诵·经典诵读大赛在龙文馆举行

2017年3月11日晚,由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关工委联合主办,闽南师范大学学生会承办的2017“两赛”之中华诵·经典诵读大赛在龙文馆举行,为2017“两赛”拉开了序幕。大赛评委为邱煜焜、李庆瑶、王学伍老师,出席嘉宾为教务处王嘉卫老师。本次比赛从30名选手中评比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9人、三等奖8人、优秀奖7人。比赛最终由来自历史系的何婧怡同学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30位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朗诵,选手们用心体会唐宋诗词,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将朗诵与表演融为一体,现场气氛浓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赛后邱煜焜老师对比赛做了细致精彩的点评,让大家受益匪浅,通过比赛希望将诗歌语言的魅力传承下去,不断提升同学们的诵读氛围。(陈龙供稿)


版权所有 © 闽南师范大学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技术支持: 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