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七届福建省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我校选拔赛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6-10-27     作者:     点击:

第七届福建省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我校选拔赛顺利结束

为迎接第七届省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校语委办于2016年4月16日,通过2016年“两赛”举办了规范汉字书写初赛,从中评出优秀作品48件准备参加第七届省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选拔赛。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七届福建省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的通知》(闽教体〔2016〕17号)要求,校语委办于2016年10月16日(周日)上午,在博文楼博东406(古琴教室)、401、402、404、405教室组织举行了我校学生参加第七届福建省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选拔赛。选拔赛书写内容以中华优秀经典诗文作品为主,也有诗文节选共8个内容,按硬笔、软笔组选手选取其中之一进行书写,比赛按规定时间(硬笔书法比赛时间上午8:00—9:00,软笔书法比赛时间上午9:30—11:30)现场进行。本次选拔赛有4月份初赛的优秀选手及今年各院系选拔的新生参赛。

经过专家评选,共选出优秀作品50件(硬笔类30件,软笔类20件)参加第七届省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

闽南师范大学语委办

2016年10月26日


版权所有 © 闽南师范大学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技术支持: 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