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课本剧 >> 正文

2016“两赛”之外国语学院纪念莎士比亚逝世400周年暨第三届英日戏剧之夜在校龙文馆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6-05-20     作者:     点击:

2016“两赛”之外国语学院纪念莎士比亚逝世400周年暨第三届英日戏剧之夜在校龙文馆

隆重举行

2016年5月10日晚,由闽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关工委联合主办,闽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纪念莎士比亚逝世400周年暨外国语学院第三届英日戏剧之夜在龙文馆拉开了帷幕。省语委办陈贤登科长、关工委邱煜焜老师、教务处杨红和副处长、团委郑炎山副书记、院长吴玉玲教授以及外教、专任教师、辅导员出席了活动现场。

演出前,主持人用中日英三种语言介绍了现场嘉宾及演出的剧目——莎翁的经典戏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在演出中,精妙的舞台灯光设计搭配华美艳丽的服饰,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而演员们运用英、日双语结合的演出形式,通过丰富生动的表情,惟妙惟肖的动作表演,精湛的演技结合舞蹈、歌曲,使得现场观众仿佛置身于主人公的爱恨悲欢之中,最终博得满堂喝彩。

演出结束后,邱煜焜老师和吴玉玲院长相继上台对该表演做出了点评,邱老师还将自己的自传送给了两位男女主角。

本次英日戏剧之夜的开展,不仅仅丰富了外院学生的课余生活,还激发了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和表现力,同时还将我们带回400年前,和伟大的莎翁进行了一场跨时代的精神交流。


版权所有 © 闽南师范大学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技术支持: 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