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推普周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第十六届推普晚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3-10-27     作者:     点击:

闽南师范大学第十六届推普晚会举行

9月28日晚7点,闽南师范大学第十六届推普晚会在校球类馆拉开帷幕,本次晚会由校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关工委联合举办、校学生会学习部承办。教务处处长陈再生、实习支教中心主任黄晓农、学生处副处长黄伟东、团委副书记郑炎山、关工委邱煜焜老师、中文系杨娟娟老师、涂敏华老师及教务处王嘉卫老师等出席晚会。

晚会伊始,与会嘉宾首先为上一学年“两赛”团体前六名及两赛十佳选手颁奖,文学院、新闻学院等院系及纪冰菁、陈彬彬等优秀选手上台领奖,而后,我校“两赛”办公室主任邱煜焜老师致辞,总结以往两赛的优秀成果并对两赛未来进行展望。比赛在新闻传播学院与芗涛剧社百人齐诵的《少年中国说》雄伟激昂的句读中正式开始,28组个人组选手依次登场,带来《中国少年》、《赞美》等经典篇章,现场回荡着《黄河颂》壮阔嘹亮的呼吼和《就是那一只蟋蟀》深情的叹息,最后,比赛在文学院合诵的《可爱的中国》那可歌可泣的爱国情怀中拉下帷幕。整场晚会荡气回肠,令人齿颊留香。比赛结果,张天衢、史硕婷拔得个人组头筹,《可爱的中国》、《少年中国说》分获团体一、二名。

本届“推普”晚会高度体现了我校推广普通话工作的努力及成果,是我校推广普通话、举办教师与非教师技能大赛历程中的重要一步,充分发掘和培养了优秀选手,有利于推动我校推普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语委办

2013年9月29日


版权所有 © 闽南师范大学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技术支持: 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