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状态 >> 正文

关于2020“两赛”赛事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16     作者:     点击:

关于2020“两赛”赛事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因新冠疫情的影响,2020“两赛”赛事安排作如下调整:

  1. 本学期竞赛项目

    1.个人诵读:入选者按规定篇目在家诵读,然后以视频形式于4月30日前发至邮箱:18038958@qq.com

    2.“中国诗词”知识竞赛拟定于5月10日以在线形式进行,实施办法另行通知。

    3.教学评论面向全校学生,参赛者可任选一门本学期开设的在线课程,授课者必须是本校教师。评课应结合学生的心得体会,力求做到教学相长。评课稿务必于6月8日前完成,投稿方式另行通知。

    二、下学期赛事安排(暂定)

    集体诵读(千人诵)、规范汉字书写大赛、课堂教学比赛、校友访谈、戏剧评论、通讯报道以及艺术类项目均推迟至9—11月举行。

    关于“两赛”信息,“两赛”办公室将及时在教务处和校语言文字网上予以通报,望各学院密切关注。

     

                                                 语委办

                                           2020年4月16日

     

    附:参加个人诵读的名单见2019“赛事通报”第24期


版权所有 © 闽南师范大学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技术支持: 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