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状态 >> 正文

赛事通报 第十三期(2017)

发布日期:2017-09-11     作者:     点击:

第二十届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十届非师专业职业技能竞赛

赛事通报 第十三

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开展第20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提出的要求,我校将举办一台“推普”晚会。现将活动方案通报如下:

“推普”晚会分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诗词诵读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诵读内容以毛泽东诗词和在校生创作的红色革命诗词为主,参加诵读的学生为2017“两赛”经典诵读大赛的优秀领诵和个人一、二等奖获得者。

第二部分:综艺节目

根据中央“两办”颁发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的精神,综艺节目内容涵盖“开漳文化”、“两岸文化”、“闽南文化”(芗剧、南音)和“藏族文化”,形式多样,风格各异。

为办好“推普”晚会,校语委办定于9月14日(周四)下午3:00时在科信楼13楼北区1312召开筹备会议,请以下同学按时出席:

1. 诗词诵读人员(11人)

李砚云(文学院)、冯艺丹(外语学院)、何婧怡(历史系)、姚兴

业(计算机学院)、陈诗颖、陈海洲、李艳冬(教科院)、徐蕾(生科院)、王瑾(艺术学院)、左状、薛莞馨(新传学院)、

本项活动将选拔优秀诵读者(名额待省教育厅通知)参加在泉州举行的省级学生诵读比赛。

2.综艺节目(负责人)

简韦立(文学院)、顿珠(法管学院)、吴宇轩(历史系)、

杨裕林(教科院)

语委办

2017年9月11日


版权所有 © 闽南师范大学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技术支持: 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